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点击就看小男孩和他的妈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召唤师被孙膑定身之后……

-----正文-----

孙膑发现自己越来越关注女人。

她的梳子,上面缠绕了几根浅棕色的发丝,孙膑想,她梳头的时候又用力了。味道是昙花的香气,女人已经用了这个洗发水很久了,现在孙膑已经能自如分辨出女人爱好的气味。

他想,我太关注她了,为什么,我又没有把她当做敌人。

直到那天,孙膑忍不住了。

所以“——召唤师小姐,是对我怎么想的呢?”孙膑坐在床边,双手抵在两腿之间,仰起头看向站在身前动弹不得的女人。

女人为了宴会选择的一袭红裙衬得她肤色更白胜雪,可孙膑不喜欢这火焰一样炽热的颜色,他总觉得女人不适合这样耀眼的装扮。即使是嗤之以鼻,但不可否认的是裙衣将女人的身材勾勒得很好,搭配上她那样明明是不知所措却还要佯装镇定点模样,啊啊,真是令人愉悦呢。孙膑眼神一暗,手却没停下来,搭上了衣服的扣子。

他这套新年装扮格外心机。外搭一个只有袖子的上半身,和仿唐装衬衫是两件套,下身是刚刚过臀的运动短裤,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思他穿了深红色的高跟长靴和深黑色的丝袜。这套模糊性别的装扮本应该是孙膑最不不屑的,可或许是出于这张娃娃脸的缘故,他也总是以让别人识错性别为恶作剧,但内心从不认为自己是女孩子。

他慢慢解开衬衫的纽扣脱下,上半身除手臂和肩颈之外其他都是裸露的,嫩白的肌肤,纤细的腰线,清浅的肌肉线条并不明显,小腹因坐姿稍微隆起一个可爱的弧度,最吸引人的是那粉色的两点,或许是因为暴露在略微有些凉的空气中,它们已然挺立。感受到女人的注视,他有些情难自禁的扭了扭身子,使得上半身尤其是胸部更向前倾向上挺,如同喂奶的姿势对着女人,那乳晕显得更粉了,两点茱萸似乎也更加坚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