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3.扯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一

-----正文-----

卧室被几级低矮台阶分成两部分,高处靠窗,放了张双人床。低处占了三分之二的面积,左边是一整面墙的书柜,旁边摆了桌椅和悬浮屏电脑。另一侧则是方矮几和两个单人沙发,茶几上的素色花瓶里插了一束半开的月季,花瓣新鲜娇嫩,应该刚摘下来没多久。

图耶老实坐在沙发上,他来之前向导并没有休息,悬浮屏还亮着光。图耶扫了一眼,都是些复杂拗口的专有名词,他能看懂的只有偶尔出现的“精神体”三个字。拉维尔关掉电脑,捏了捏眉心坐到另一张沙发上:“家里没有仪器辅助,其实不太方便直接开始,你真的很难受?”

头疼只是图耶的托辞,但他不敢承认自己又骗了拉维尔,于是非常光棍地点了点头,拧着眉低声说:“没错,疼得我睡不着。”

眼神隐忍,语气压抑,看着很像一回事儿,拉维尔不由得紧张起来。他让图耶调整了个舒服些的位置坐好,无形的精神力从身上蔓延开,缓缓连接了向导和哨兵的脑域。

精神通道一建立拉维尔就知道图耶说了谎,那片废墟虽然残破得很,但丝毫紊乱都没有,不能更平静和谐,哪里像是发生了排斥反应的样子。他为刚才的片刻心慌感到无奈,同时也松了口气,没出问题就好。

既然准备工作都做好了,他便不打算戳穿图耶拙劣的谎言,柔韧的精神丝线在断壁残垣中勾住属于他的溢散精神力一点点抽离出来,顺着通道回到拉维尔自己的精神图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