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4.欢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一

-----正文-----

此起彼伏的喘息声沉闷粗重,拉维尔单膝跪在床沿,图耶仰头和他唇舌相缠。湿润的舌尖从微张的唇缝探出,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图耶试图占据主动,一手覆在拉维尔后颈将他压向自己的方向。向导也不抵抗,顺势低头,掠夺身下人带着点薄荷味的津液,他甚至还有空想,母亲给他们准备的牙膏是一样。

拉维尔实在是个优秀的学生,原本生疏的吻技在日复一日的实践中青出于蓝,图耶与他争夺半晌,逐渐放弃了挣扎,眯着眼享受起来。过于深入的深吻让他越来越燥热,放在拉维尔颈后的手掌向下一滑,他撩开对方睡衣下摆,灼热的掌心贴上细腻的脊背,烫得拉维尔眸色愈深。

纤薄的布料挡不住躯体上升的温度,拉维尔能清晰感受到近在咫尺的热源,和很容易发情并且生理反应明显的图耶相反,拉维尔的身体总是温凉的。图耶喜欢这种令人感到舒适的温凉,他自觉地解了上衣扣子,想要去脱拉维尔衣服的时候却突然被翻了个身。

趴在床上的图耶愣了一下,他其实不太喜欢后背位,需要跪着倒是其次,主要是看不见拉维尔的脸,总觉得亏大了。

“不要这个姿势,我想看着你。”图耶刚准备起身,拉维尔按住了他。

向导将哨兵的双手反剪,脱到一半的衣服成了绝佳的束缚工具,拉维尔利索地打好结,垂眸慢条斯理地宣布:“不,就这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