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5.安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一

-----正文-----

浸透了蜜汁的甬道严丝合缝地含着侵入的性器,毕竟很久没做,那处还不够松软,进入时有些滞涩,多用了点力才能一捅到底。图耶被顶得往前蹿了几分,很快又被拦腰拖回来。拉维尔揉了揉他的腰窝,感受着高热软穴的战栗蠕动,没等身下人放松就狠狠抽插起来。

图耶双手缚在身后,跪趴的姿势原本就使不上力,拉维尔用的床单又是上好的蚕丝面料,又软又滑,后头冲撞的力道不留情面,图耶的膝盖便不住地往两边溜。他双腿大开,身子越操越低,压在他身上的拉维尔浑然不觉,一边揉捏图耶湿漉漉的阴茎,一边猛肏他紧致的肉穴。

拉维尔眼尾红得妖冶,他俯身咬住图耶布满汗珠的脊背,留下一个个或深或浅的牙印。空着的手攥住哨兵被绑在一起的手腕将他向后扯,仿佛那是用来驯服烈马的缰绳。

图耶双腿大敞方便了拉维尔的动作,面上再冷淡自持的人,陷入情欲时也是一样的疯狂。硕大的性器在小穴里进进出出,速度快了便看不太清具体情状,只能窥见交合处一片乳白的细沫,烂红的穴眼里插着根深粉肉棒,水汪汪的,肉与肉之间随着撞击啪叽啪叽作响,乱七八糟的声音听得很真切,清晰又淫乱。

图耶也没管自己姿势的变化,实在是快感太盛,拉维尔进来前他还有心思挪一挪肩膀,两条胳膊朝后拧着毕竟别扭,可被肏上一会儿,他就只顾着张嘴喘了。也是他身体柔韧,青蛙似的趴着,大腿快劈成个一字了都不觉得难受,低哑的浪叫一声接一声,从黏腻的哼唧到含糊的撩拨,骚得人血脉偾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