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6.鳞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一

-----正文-----

痉挛的甬道绞紧深陷其中的性器,图耶一阵阵发颤,拉维尔掐着他的腰从下往上顶弄。坚硬灼热的肉棒破开层层穴肉撞到熟热的腺体上,受不住更多刺激的哨兵绷紧了手指抵住身后人的小腹,抖着声音试图转移拉维尔的注意:“停一下……哈啊……你……你妈妈……”

“她已经走了,你没听见吗?”拉维尔的呼吸滚烫,吹在图耶的颈侧耳边,铺天盖地的柑橘味甜蜜到沉重,要将人溺毙似的。他失了控,话也比平时要多:“我和她说你爱吃甜,柑橘、牛奶……还要加点糖,是不是?”

图耶呜咽着,反剪的手使不上力,抵在拉维尔腹部起不到半点作用,身下的肏弄一刻不停。那双猫一样圆润的眼睁得老大,水珠顺着睫毛滴下来,是汗还是泪已经分不清了。他还没软下去又被肏硬,悬在巅峰,张着嘴剧烈地喘息,连脚趾都蜷缩起来,用尽了所有的力气去对抗那股令人崩溃的快感。

高潮的时间无限延长,他射不出东西,可那根性器还是硬邦邦的挺着,软烂肿胀的前列腺被不停撞击碾压,小小的一点引发整个身体的山崩海啸。穴口成了关不住的闸门,透明的水液争先恐后地往外涌,噗噗的水声越来越响。他被肏开了,从里到外都浸满欲望,连呻吟都带着潮气:“呜……我就是爱吃……不行吗?”

闷闷的笑声响起,很快又被压下去,转瞬即逝,图耶都要怀疑自己听错了,然而插在他体内的性器越发放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