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1.英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一

-----正文-----

风吹叶,鸟雀惊飞。

穿梭在树林中的图耶耳朵微动,他似乎听到了枪声,离得很远听不真切,但他太熟悉这种声音了,不可能认错,确实有子弹出膛。

枝干的缝隙间孤月高悬,空气中腥咸味若有若无,哨兵凝神仔细分辨风的流向,很快确定声音从何而来,正是他要去的方向。

拉维尔……图耶心口一紧,脚步更快了些。有了枪声提醒,他不用再时不时停下来寻路,穿着作训服的身影鬼魅般游走在夜色中,不一会儿就出现在丛林尽头。他站在山坡上的背风处,看见坡下藏着个隐蔽的码头,一栋亮着灯的别墅孤零零地立在悬崖边,门口守着几个彪形大汉。

就是这儿,图耶躲在一棵粗壮的树干后,数里之外灯塔高高矗立,和共感中的位置相差无几。哨兵将感官的阈值调到最高,他忍着不适,从大量繁杂的信息中提取自己需要的情报。

血腥气好重,图耶绿眸森然,他闻到了死亡的腥臭,浓郁的铁锈味中,一点柑橘奶香如此格格不入。拉维尔在二楼,受了伤,身边死了不少人,好在结合链接还算稳固,向导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妈的,图耶压下心底焦灼,大脑飞速运转。二十三个人,十个在房子外面,六个在一楼,剩下七个聚集在二楼右上角,更远些的码头上还有数十人,大部分都是哨兵。正面硬闯肯定不行,人太多了,拉维尔还在他们手里,不能冒险,得另找他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