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结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见欢喜,好付余生。

-----正文-----

门外有重物撞击的声音,是奥兰多的保镖试图破门而入,半天没什么进展。图耶失血过头有些头晕,他撑着膝盖甩了甩刀上的血,一步一步走向书桌后的奥兰多,年轻人一屁股坐在地上不住往后挪,清朗的少年音歇斯底里地嘶吼着:“快来人啊!蠢货!救我!救我!”

“啧……小鬼,你可真吵。”图耶掏了掏耳朵,蹲下身掐住奥兰多的下巴。

流着一半相同血脉的两人长相没半点相似的地方,图耶拿刀贴在奥兰多侧脸上比划,顶着他惊恐的目光咧开嘴:“你爸爸没教过你不要随便动别人的东西吗?”

红发的小子脸被捏得变了形,他说不出话,使劲儿挣扎也逃不脱比他强壮太多的哨兵的钳制。图耶踩住奥兰多的右手五指,和气地眯着眼:“我忘了,你爸爸死得早。”

说着,图耶手中的匕首猛地穿透了奥兰多的右手掌钉进地里:“那我来教你好了,这样能长记性吗?”

刺耳的尖叫从喉咙里迸发出来,图耶放开奥兰多,年轻人痛得几乎要缩起来,他一声声泣血般地咒骂着图耶,哨兵表情更和气了:“看起来一只手不太够,另一只也别要了吧?”

又是一把刀扎进地面,奥兰多双手都被固定住,血汩汩地往外流,他哭得鼻涕泡都冒了出来,嘴里说着:“疯子……我要杀了你……”

“没礼貌的小鬼,要叫大哥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