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泰国南部一个女性对另一位女性隐秘的仰望

-----正文-----

一从寺庙走出,炽烈的热带阳光和强烈的潮湿气味又将詹图裹了起来。无数双赤裸的双足把庭院石板磨得光溜溜的,暖着詹图的脚心。她深吸了一口气,试图让繁杂的思绪在僧人的梵唱中冷静下来,随后理直了上衣和纱笼,低头在庭院寻起了自己的鞋子。

“詹图。”有人在唤她,詹图抬头寻声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削瘦的身影,他静静站在不远处,像薄暮中一颗挺拔的老松。詹图立刻认出了这位老住持,上前毕恭毕敬地叫他龙普。龙普敢已经在这座寺庙住持工作几十年,是附近有名的大德僧人。

“今天早上你带了朵莲花放进了圣坛,是有什么未完成的心愿?”龙普敢微笑道。

“不敢隐瞒龙普,还记得上次我跟您说过的奖学金吗?我已经申请到了,但是……”小姑娘声音渐渐低了下去,似乎接下来的话有些难以启齿似的。而龙普敢似乎看出了姑娘的窘况,他温和地问道:“你申请到了,但是没有人同意你去,包括你的父母还有老师。你到这不是为了许愿,是想让我说服他们,是吗?”

她张大了嘴,敬畏地看着老和尚。他怎么知道这一切的?高僧真的无所不知吗?”“怎么,怎么……”她尴尬地结巴着,然后又陷入沉默,不敢问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