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就像春日突如其来的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场邂逅

-----正文-----

你有没有对陌生人心动过?在公交,地铁随意一瞥,心里知道缘分短的只有车到站的时间,但还情不自禁。和春天一起结束的,是我的初恋。

那天我要去市中心买书,我家离的有些远,需要转三路公交车。有一路还要一直坐到终点站。

今天是工作日,公交车上挤满了上班族。很快车厢内充满了食物的香味,虽然车厢内禁止饮食,但还是有不少人赶时间,在车上就把早饭解决了。

我偏头,打开窗户透透气。这对没吃早饭的人也太不友好了啊。我咽了咽口水,今天早上出门着急就没吃饭,这个坏习惯还是我上学的时候保持下来的。

窗外阳光刺眼,幸好林荫道上郁葱的大树挡住了倾泻下来的阳光。我下意识的用手机记录,回放的时候却看到了窗内的自己。白色短袖衬衫,皮肤是健康的小麦色。注意到旁边,我眯起眼睛,旁边怎么还有个男生?

我回头,旁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坐了一个男生。我喜欢坐靠窗的位置,因为害怕和陌生人坐,所以会选择单人单座。这个位置很舒服,我喜欢把脚搁在前面,望着窗外。白色帆布鞋,白色有线耳机,白色衬衫。

他也是单人单座,跟我一样的姿势,一样的穿搭,一样的性别。我盯着他看,放下右脚,和他的左脚对称。经典的红色字母feiyue,飞跃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