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书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苏晚的故事

三观可能不正,慎看

-----正文-----

我没想到这次旅行会认识一个叫苏晚的女孩。

第一次那么喜欢一个女孩。

那天是个四周黑黑的过道边上下着雨的夜晚,黑色的头发穿着件单薄的灰色卫衣黑色休闲裤靠坐在椅子上,整个人懒懒散散的无精打采,白着一张脸,伞直接用脖子撑着,裤子和鞋已经有些湿了比较令我注意的是,她的眼睛盯着前方,不知道在看哪处,像是在看雨,又像是透过雨看什么,总不能盯着墙看了好久吧。

我站在不远处,大概有十分钟,她除了眨眼睛,半点就没有动过。我想了想,慢慢的走了过去,走到她旁边,她还是一动不动。我没办法,张口说:“你好。”

她微微的抬起了头,:“怎么了。”

她的黑眼圈有点重,是没休息好吗?“我想问一下,这附近有没有小卖部?”

她愣了一下“有,最近的一个就是往左走遇到路口左拐,再往左然后往右走一会就到了”

我想了想“那个你能不能再说一遍?”

她盯着我看了片刻,叹了口气无奈的说了一句,:“我带你过去吧!”

她动了动,可能因为太冷了,太久没动了所以有点僵。她慢慢的把伞拿了起来,站起了身。

我目测了一下她的身高,我比她高大半个头,嗯,一回神我连忙道谢,跟她解释道:“我是来这里旅游的,不太熟悉这个地方。啊,来了几天了,还是不认识路,一直绕来绕去的就是没见过小卖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