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hunter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谁是猎物,谁是猎人?

-----正文-----

狩猎第一步,伪装。

狩猎第二步,示弱。

狩猎第三步,反捕。

狩猎第四步,享受这场猩红夜宴。

1

我们彼此相爱,相互折磨,撕破彼此的血肉,咀嚼着这份香甜,直到红色的光泽暗淡。最后融为一体,成为一个我们。

我会将你带入黑暗,将你拥入怀中,在你耳边低语,“让我们共入地狱。”

撕碎你的胸膛,轻轻舔舐你嘴角的血液,竟是这般的甜美,多想全部的占有你啊,我的爱人。

你的五脏六腑都在诱惑着我。或许是你早就察觉到我贪婪的目光,你扼住我的咽喉,我体会到了窒息带来的快感,我扬起嘴角,从没觉得这么幸福。

亲爱的,这还远远不够,还要更加用力。修长的手指不断锁紧,骨节作响。只有用尽全力的那个瞬间,无边的快感才会到达巅峰,如登极乐,直至我们融为一体。

2

三月一日,晴,我拖着大号行李箱穿行在人群中。

这里真是安静的过分,甚至寂静的可怕。

准备考研的我为了能够好好复习,找了一间离学校比较近的出租屋。但是……这里的邻居好像并没有如我想象的那么单纯。

出租屋对门的女租客笑起来十分和蔼的,至少现在如此。不过,每当她对我微笑时的眼神,我再熟悉不过,那是野兽看见猎物的眼神。

除了那位女租客,还有一位优雅的男士。

3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