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镜子里会有什么?

逻辑有问题也无所谓了,看个乐呵吧

-----正文-----

变态日记?(bushi

记录自己的心理活动…

不怪我!我真的太可爱了!我忍不住!

————————————————————————————————

我是镜子里的人。

我爱上了镜子外的自己。

可笑吧,我爱上了我自己。

可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一天,当我看向自己时,我的心,竟然抑制不住地疯狂跳动起来。

————————————————————————————————

今天我刷牙的样子好可爱,刚睡醒的头发胡乱翘着,好可爱,睡眼朦胧的,好可爱,红润润的小嘴,沾上白色的牙膏沫,牙刷在小嘴里进进出出,就好像……不,我不能再想了,再想下去,我怕… ————————————————————————————————

!他是不是发现什么了?今天盯着我看了好久…我有破绽吗?没有吧,我有在认真和他做一样的动作啊……除了,除了我疯狂跳动的心…但是我绝对没有表现在脸上!我只是,我只是在心里……我真的没有表现在脸上吧?————————————————————————————————

!!好耶!他又买了一块镜子!就放在他床前!我可以在晚上看着他睡觉了!

哼哼,以前只在卫生间里有块小镜子,害我在这个小厕所呆了好久!每天晚上只能睡在浴缸里!还没有被子!你知道我这几年是怎么过的吗!镜子照不到的地方都黑乎乎的,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