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黑历史

存放黑历史

-----正文-----

“西西,你这个笨蛋!”

言铭吼出了这句,额头的青筋此刻暴露了他的心情,为了不至于做出后悔的事上头条,只好安慰自己:不是亲妹。

西西抬起那双细长的单眼,瘪瘪嘴,小声说,“……是你没说清楚。”

“没说清楚,你妹啊”言铭忍不住爆粗了。

西西:“我是你妹啊。”

言铭:“...”

我擦!谁来告诉我!这地球上居然还不知道三点,,直线最短的生物,这是初中学过的好吗!!言铭心里有几千只草泥马奔腾而过。美好的寒假就这么贡献给二货。但是敢怒不敢言,家里的老太太某日晚餐时间,随口一说,妹妹考大学,数学不是你想强项吗?帮妹妹补习一下。这事就轻飘飘又沉甸甸地被一锤定音了。

老太太霸气侧漏,哪敢不从。如果违抗,是零花钱嫌多,还是眼馋已久的游戏不想玩了。

言铭果断从了,乖乖地给妹妹补起课。

忽略掉妹妹是个笨蛋这个事实,言铭一直催眠自己:是亲妹是亲妹 。

西西第一次被带回家,言铭在读高三,忙得灰头土脸,不是做试题还是做试题路上,加上是住宿生,每星期就连周末也只有可怜的半天下午时间,几乎都是呆在宿舍直接蒙头大睡,基本上对他多出来的妹妹没什么印象。考上理想大学后言铭就放飞自我。

但是,谁来告诉他,这么傻逼的妹妹,真的是他妈领养来的吗,说好的英明神武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