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以为,你养过一只玳瑁。

-----正文-----

11.

又过了两年,公司外派我去出差。

我开车去机场,却总觉得怪怪的。后视镜里有一辆车从家里的岔道口跟我到现在。

我看不太清开车的是什么人,只得不停加速直到机场停车场。

我刚停下来,那车也停下来了。

我不太敢下车,咽了几口唾沫,心脏砰砰的跳。手机点到了拨打界面,按了110三个数字。

等了十分钟,那辆车没什么动静。可我要再等一会儿就要赶不上飞机了,便心一横,手里按着报警钮,下车绕到后面把后备箱打开。

这回出差要蛮久,我带的东西不少。行李箱也带了两个,刚把小的拿出来,正费劲去拿大的,却听身后传来男人的声音——

“需要帮忙么?”

低沉又喑哑的声音。我吓了一大跳,浑身发毛。

我回头,看见一个非常高的男人。他至少有一米九,身材高大伟岸,眉目硬朗。他眼睛的颜色很深,不过我没敢细看。

我不敢看他。这人气势太盛,对视一眼我便觉得胸闷气短,莫名烦躁。

他穿着黑色大衣、卡其色的裤子,和白色的运动鞋。这种莫名其妙的搭配在他身上竟意外的协调。

我回过头去,连道:“不用了不用了,谢谢。”

他没回我。

我刚把手放在行李箱的提手处,一只修长白净的手就覆了上来。

这手骨节分明,指甲修剪的恰到好处,宽大又干燥温暖,散发着致命的男性荷尔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