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我的狗吧

-----正文-----

闻仲赶来医院的时候,余元卜还在抢救中,成义在抢救室外急得团团转,看见闻仲过来,赶紧跑过去拉人,闻仲甩开成义的手,依着墙摸出根烟叼在嘴里,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在医院,才放下了手里的打火机。

成义站在一旁,显得有些无措,“小余他……”

“多大人了,闹自杀,什么情况。”

“小余他……唉,我也说不清楚,你们的事,你不清楚吗。”成义说不出所以然来,索性梗起脖子虚张声势的质问闻仲。

闻仲没再搭理成义,寻了一旁的椅子坐了下去,翻看着手机里的消息。“什么时候了,你还有心思玩手机。”“不然呢,我他妈开着会被你们叫出来,一堆事等着处理呢,滚一边坐着去。”闻仲看着坐在一旁的成义皱了皱眉。

收起手机,闻仲看着天花板,深呼吸试图让自己平静下来,此时他的手还是抖的。就在刚才闻仲还在开会,一个未知联系人给他打了无数个电话,闻仲以为是推销诈骗电话一一挂掉,随后便又收到了成义的连环call,不得已提前结束了会议。刚接通成义的电话,就听到成义上气不接下气的说什么自杀之类的话,听得云里雾里,好半天才明白,余元卜给自己打电话没接通要自杀。

闻仲挂了成义的电话赶紧回拨那个未知号码,好在接通了,可对面并未出声。“余元卜,余元卜,余元卜。”闻仲的声音故作镇定,他想不明白余元卜为什么要给自己打电话,又为什么因为打不通自杀,“闻仲,我可能要死了。”“你他妈在哪,你他妈赶紧告诉我在哪。”闻仲没去管他那倾诉的欲望,只一心想着不能让人死了,便开始追问余元卜的地址,或许余元卜听到闻仲的声音的也不想就这样死去,告诉了闻仲自己的地址,联系了成义叫了救护车,安排完一切事项,闻仲才向医院赶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