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甜甜的恋爱

-----正文-----

“哥,你就帮帮我吧”白惜一脸虚弱的躺在病床上,手却紧紧的抓着白希的衣角不放。

“放手”

“不要,哥,这次漫展对我们社团很重要的,求求你了,大不了我两个星期不去烦你,哥~”最后一个字白惜拖的格外的长,希望可以唤起白希内心深处哪小小的同情心。

“两个月”

“什么两个月?”

“两个月都不准来烦我”

“一个月嘛”

白希挑眉看向她,眼神里充满了‘你再说我就再加’的威胁

“两个月就两个月吧,但你一定要去哦”白惜瘪瘪嘴,目光直直的看着白希。

“嗯”

白惜松开抓着白希衣角的手,整个人缩到被子里去了,此时白惜的心里在滴血,‘55555,为什么昨天要吃错东西啊!害的我又过敏又拉肚子,还两个月都不能跟老哥传播腐文化了,万一他更直了怎么办啊,都是阿离那个混蛋害的’

忧伤了一会后,白惜突然想起‘老哥帮我去参加漫展的话,不是要穿那身衣服吗,呵呵呵呵呵’心情一下子就好了起来。

白希坐在床旁边沙发上,听到被窝里传来的笑声时,顿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住了两天的医院,身上的红疹虽然还没有完全消去,但也没什么大碍了,一大早,白希就把白惜接了回去。

一回到家,白惜就一脸神秘跑进了房间,过了一会儿,又把白希叫了进去。

“你,让我穿这个?”白希一脸阴沉的拎着手里的女仆装,目光死死的盯着白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