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甜甜的番外合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甜甜的恋爱

-----正文-----

1

这天,白希买好东西从外面回来,发现家里的灯全是暗的,“嗯?楚泽还没回来吗?”想着,把灯打开,发现露台上隐约有个人影。

白希走过去,发现楚泽坐在椅子上,双手紧握着放在腿上,头低着,看不清神色。

“楚泽,你怎么了?”白希低声询问道,声音里带着一丝关切。

“小希希,你和我在一起会不会后悔呀?”楚泽抬起头,脸上写满了不知所措。

“......”

“小希希,你是后悔了吗?和我在一起会受很多人指指点点,也不会有小孩子。”楚泽的声音越发慌乱。

“没有,我作出的决定就不会后悔,而且我并不在乎别人的看法,我也不喜欢小孩,这样,你可以安心了吧,”白希坐到楚泽身边,看着楚泽,正色说道。

“可是,你都没有和我说过我爱你呀,”楚泽一脸委屈的看着白希。

“......”

“看吧,你就是不爱我,都不愿意说我爱你,小希希......”

“我爱你,行了吧。”说完这句话,白希把头扭到一边,不让楚泽看到他脸上泛起的红晕。

“你就是不,啊啊,小希希,你说爱我了,啦啦啦,好开心啊,楚贝贝和白惜真有办法,啦啦啦~~”楚泽开心的手舞足蹈,然后一时得意就把他们三个人的计划说出来了。

“你,说,什,么??”白希转过头来,咬牙切齿的看着楚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