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青梅竹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青梅竹马

-----正文-----

他说,你可能从来就没有爱过我。

我想他是的对。

我跟他算的上是青梅竹马,小学就玩在一起。那时候的我们还是平等的,毕竟住在一栋楼的两个人差距不会太离谱。那时候的我们就是两个普通的小孩。他每天在楼下喊我的名字,喊我跟他出去玩。可大多数时候我宁愿看地上的蚂蚁。我妈会让我下去跟他玩,因为她觉得我的性格太闷。她觉得这样不好。

那时候的他可能把我当成他的好朋友吧。会分给我弹球,卡片,扭蛋,积木。那些用零花钱换来的小玩具,放学的时候塞在我的手里。我喜欢,谁会不喜欢呢?可是我不知道怎么跟家里人开口要零花钱。我家并不穷,但是他们都是苦惯了的人,并不知道怎么享受生活,也不知道我也需要一些玩具,一些零花钱。

我收藏着他给我的所有玩具,不知不觉放满了一个大纸箱。直到有天被我妈发现,问我那来的。我说是小翊给的。妈妈没说什么,只是带着我下了楼,抱着那箱玩具敲开了小翊家的门。

我妈说什么都要还回去,他妈怎么都不肯要。聊到兴起,还在他家蹭了一顿饭。小翊一边吃饭一边看着我笑。偷偷的又往我手里塞了一个我很想要的玩具。最后那一箱小东西还是留在了小翊的家里。

回家之后爸妈给我一顿教育,让我不要随便拿别人的东西,除了他们同意的。拿人东西手软。爸爸是这么说的。我偷偷的握紧了刚刚小翊给我的东西。不想被他们发现。我不知道手软是什么意思。但是我知道,以后我可能再也收不到小翊给我的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