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cp:年戏

-----正文-----

“你刚碰到我手了。”

“有吗?”严浩翔低头看着手机,忽然想到什么似的抬头,视线不经意从丁程鑫的脸再到那双无措的手,又低头看向自己的,“牵了一下而已,丁哥不喜欢吗?”

“喜欢,但不是这样。”丁程鑫附身将手机抽走放到身后,张嘴含住还悬在半空中纤细的手指,裹进嘴里吮了一遍才松开,饱满的指盖上还映着水光。

严浩翔眨着眼睛,看上去有点像一只受惊的小鹿,迟缓了好久才把自己的手缩回来。

“好吃吗?”丁程鑫看这人还是不明白自己的意思,干脆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从口袋里摸出包糖晃了晃,“还是说,这样更好吃?”

严浩翔看见糖果连忙点头,眼睛亮晶晶的盯着丁程鑫,结果那人压根没撕开包装袋,而是把自己的手送到了严浩翔嘴边,在唇瓣上蹭。

原来是这个意思。

严浩翔抱着自己的身子往前蹭了蹭,把脑袋凑到丁程鑫嘴边贴了上去。

比qq糖软,严浩翔用牙齿在上面磨了磨,又将下唇叼在嘴里吮吸,给人嘴巴吮红了才笑着松开。

“这个更好吃,哥哥。”

眼前的人上半身前倾,外套不知道是不是有意地滑落一半,挂在身上只能遮住半只胳膊。丁程鑫一下子就想起来刚才这人在这么多人面前也是这样,也不管镜头是不是在拍,就要脱衣服。

“别发骚,刚才在外面脱衣服又是要勾引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