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凯梅提及

-----正文-----

热。

念头才刚浮起,凯文已经下意识抬手,转瞬凝结的坚冰在巨大的冲击下破碎。

他抬眸望过去,仿佛火焰化身的怪物近在咫尺,热量迸溅出来,落入男人冰蓝色瞳孔。

“千劫。”

凯文皱起眉头,坚冰一样的冷漠。

“你在做什么?”

“哈哈哈哈哈!”来人发出疯狂的大笑,他没有回答凯文的问题,再次被阿波尼亚制约的他怒火中烧。疯狂,杀意,肆无忌惮得吞噬着理智。

“来吧!让我们至死方休!”

“…”

凯文几不可闻得叹了口气,他并不想和千劫在此打起来,现在早已不再是五万年前的逐火之蛾,真正的他仍旧背负着救世的责任开拓未来,可是身为记忆体的他,不得不承认,仅仅是凝固在上世纪的虚影。

乐土中,天火圣裁从未出鞘。

可是他也不能放任千劫继续胡闹下去,他崩落态的力量对于记忆构成区域的破坏太严重。

两人的战斗快得不可思议,火焰倏忽融化寒霜,坚冰转而吞噬焰浆。温度在极寒和酷热之间几度更易。

“…停下,千劫。”

须臾之间,凯文一拳击中千劫的面具,在两人接触的一瞬间,寒冰疯狂扩散,以普通人不能感知的刹那,战斗结束了。

啪嗒,千劫的面具掉落在地上。

千劫又一次被封在熟悉的寒冷中,他很少回忆,充斥着战斗和杀戮的大脑从来懒得思考过去。他在此时此刻却回忆起约束的惨剧,那强大到摧毁一切的一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