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午后慵懒的阳光穿过透明的观景窗,落进这座精致的房间里,温和的柔光让这间有些空旷的屋子都增添了几分暖意。

窗外,隐隐约约可以听到一阵又一阵海浪声,伴随着些许咸腥味的海风,颇有一种让人不由得放松下来的惬意。

着实是一个夏日度假的好地方。

当然,这个房间的价格也是不菲。

“可算是回来了。”

一道轻轻叹息响起,闻声看去,发现一名青年正盘腿坐在宽大柔软的床上。

一头如墨般的黑发披散下来,在臀部向四周摊成一片,铺满了小半张白色的床被,光洁的额头下是一双明亮动人的眼眸,让人看见就会想到璀璨星空,琼鼻挺翘、薄唇粉嫩,向下是弧度致命的锁骨,从微开的领口中暴露出一小截洁白,就充满了诱惑。

但最吸引目光的,还是他眼尾处的淡淡薄红,不是眼妆,而是天生如此,原本温和似水的眉眼就在这样的艳丽色泽下,生生变得比狭长的凤眼还要勾人,配合他如雪的肌肤,犹如一只勾魂夺魄的狐妖,十足的要命。

苏言像是在自言自语:“她们应该没有发现我回来了吧?”

在回到过去形成一个完美的闭环后,苏言一生出离开的想法,就被‘回到过去’直接送了回来。

因为脑海里想的是现代,所以也就回到了这个世界。

至于修仙世界,御空而行固然诱人,但也没有手机、电脑这些东西的诱惑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