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冷傲麟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是冷傲麟,这宇昭王朝的瑞王爷。

从小我就是人们眼中的天之骄子,大家对我是又敬又怕,这也就使得我养成了孤傲蔑视一切的性格。

记得是十一岁的那年,母后寿诞的那天,舅舅带着他的小女儿来参加母后的寿诞,那个娇小又古灵精怪的小人很是可爱,母后说她是我的小表妹,我也很喜欢她,可是我并没有表现出来,从小就身在皇家的我早就已经练就了如何隐藏自己情绪的生活方式。

那天母后很高兴,因为母后没有女儿的关系,所以她对她很是喜欢,所以就留她住在宫里陪伴着自己。

舅舅当时虽说不怎么同意,最后因为父皇的缘故也就没有再继续说些什么,不过他临走前还是很不放心,特意留了一个丫鬟陪在表妹的身边,我们当时以为是因为舅舅不放心小表妹,谁知却不是我们想的那样。

小表妹比较活泼好动,不喜欢呆在一个地方太久,所以没几天她就把皇宫逛了个遍。

她小小的,头上总是梳着两个像小馒头一样的两个小鬏鬏,眼中总是闪烁着好奇的光芒,对她不知道的新奇事物总是充满着好奇。

母后很是喜欢她,小小的人儿嘴巴很会哄人,每天都把父皇与母后哄得合不拢嘴。

可是这个小表妹却似乎很是喜欢粘着我,不管我如何的摆冷脸给她看,她都毫无所惧,每天都嘻嘻哈哈的在我的面前跳来蹦去,充满着活力,似乎她永远都不会累的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