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百六十三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给我滚开!”弥生剧烈挣扎了一下,把自己推倒在地上,“就凭你也配碰老子?你就算在好看十倍,老子看着也都是恶心!”

就算洞中没有光,他也能感觉到弥乐确实僵住了,心中突然燃起一股报复的快感,“哈哈,你个和尚六根不净就算了,还是对自己师兄,喝酒吃肉逛窑子,你全哪门子的和尚啊?哈哈哈……真是滑天下之大稽!英明一世的迦南方丈,就交出了你这么个不干不净的玩意……这算什么?晚节不保?唉,迦南老头他晚节不保,后继无人!哈哈哈!”

“不!我没有!”弥乐立即否认。

“没有什么?”

“我没有六根不净,没有吃肉喝酒,师傅、师傅也没有晚节不保!这都是你胡说的!”弥乐脱口而出。

“是吗?”弥生突然又爬了过来凑的他急近,引的弥乐呼吸一滞,似笑非笑的盯着他看了半天,让他大气不敢出一下,随即溜走。

“既然不是,你紧张什么?”弥生似笑非笑的又重新靠了过来,“正好我在那院里呆了好多天,玩了不少新鲜的,是不是也该给你尝尝?”

“你,要做什么?”弥乐紧张的问道。

弥生靠的他越来越近,手抚在他的手背上,一股电流从手背穿了过来,极速流便全身,这是弥生第一次靠的这么近,他感觉两个人的呼吸都能碰到对方的脸颊,空气中有股暧昧缠绵的味道,让人想要更近一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