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总裁的天价替身契约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曼昔无法拒绝。

她太需要钱了。

签字的手在颤抖,眼泪在眼圈里打转。宋琛瞧着她这幅楚楚可怜的模样,不知想到些什么,嘴角牵起冷漠的弧度。

合同签好,顾曼昔被宋琛拽了过去。

四个小时后,顾曼昔才从办公室里走出来,双腿微微颤抖,头发些许凌乱。等候良久的经纪人笑盈盈地走过来,亲自为顾曼昔披上外套,笑着恭喜她找到好金主。

顾曼昔许久未吭声。

深夜,顾曼昔躲在浴室里许久,身上的痕迹依然洗不掉。但宋琛言出必行,当晚就把约定好的五百万打到她的卡上,有了这笔钱,医院很快开始给顾曼昔的母亲动手术。

术后,顾母恢复良好。

半个月后,顾曼昔换上新裙子,化妆遮挡住眼底的黑眼圈,去医院探望苏醒的母亲。

“妈,我来了。”顾曼昔拉住母亲的手,笑容温和,“医生说你这次手术很成功,医生说再治疗一段时间,很快就能出院的。”

顾母笑着摇头,拍拍孩子的手:“别骗妈妈了,我这身体我自己最清楚。日子数着过...咳咳。妈妈快走了,只希望我家曼昔能找到个好男人托付。”

顾曼昔眼眶微红:“妈...”

顾曼昔知道,母亲不仅是癌症,她还有心病。自从养父离世后,顾母忧思过度身体越来越差。

“滴滴——”顾曼昔兜里的手机响动,有短信。

发短信的是宋琛。

宋琛发了一个酒店房间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