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初见面(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初不会和钱过不去。

只要钱到位,她谁都能干废。

接下莫先生的单子后,顾初连夜买火车票去了南城,在南城集团附近的酒店办理入住。莫先生似乎对她颇感兴趣,竟也亦步亦趋跟来。

顾初没抵触莫先生的靠近,雇主不放心她的技术,想要跟来看看也在情理之中。更何况,酒店住宿费日常餐饮费都由莫先生这位金主提供。

“莫先生,您为何一直盯着我看?”顾初在酒店里调试她改装的电脑,总能感觉到这位绅士探索的视线。

带着几分火热。

顾初知道自己女装美男装酷,她习惯男装示人,尽管现在的自己蓬头垢面,但她有自信,随便穿个睡衣逛大街都能引来富婆的青睐。

但莫先生盯着自己瞧,总让顾初觉得浑身不舒服。她十分怀疑,这位看起来极为绅士的莫先生,恐怕比蚊香还要弯。

莫先生缓缓道:“你谈过恋爱吗?”

顾初:...

卧槽,金主爸爸果然对老子有想法。

顾初思索两秒,诚恳回答:“要我回答私人问题,你得加钱。”

莫先生优雅一笑,没有再说话了。后来很多年后,顾初再回忆两人见面,她总算能理解莫先生为何盯着她看——毕竟顾初是一本高h文的女主,莫先生大概觉得稀奇,便忍不住多看了几眼,就像是在马戏团的猴儿。

顾初拿人钱财,替人办事,很快将南城集团的底细摸清楚。挑了个小雨绵绵的夜晚,打算晚上入侵系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