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楔子 穿越重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里,在华夏的一处岛上!

寒风呼啸,整个世界里都布满了血煞气息,十几个黑衣人飞驰而过,在空中闪过一抹弧度,同时包围住中央的一男一女。

白衣男子眉头轻挑瞥了一眼,却没有任何动作,跪坐在地面上,怀中抱着红衣女子。

寒风拂面而过,扬起发丝。

天际之中,怒啸般的雷霆在天空洒下撕裂般的裂痕,黑衣人手中冒出一抹红光,那红光就如同火焰一般,燃烧得可怕。

“啧,”

白衣男子扫过一群黑衣人,眯了眯眼:“阎泽你可真是花了大手笔啊,不过,你还是太小看我了。”

他那懒散夺目的眼眸闪过一抹不屑。

顷刻之间!

无声无息的力量朝珞狂邪袭来,他快速将宫凌若揽起,眸子闪过一抹异光,手掌快速击向空中,幽蓝色火焰犹如鬼魅般出现在空中,热度升高,诡异的可怕!

空中慢慢浮出一抹身影,惊慌失措地看着那一抹火焰,还未等他尖叫,就被火焰焚烧的灰飞烟灭。

从此消失在这个世界。

珞狂邪眉头一挑,嘴角轻噙起一抹嗜血般的笑容,低眸对宫凌若叮嘱道:“等我。”

说罢,珞狂邪的身影犹如一道道残影朝黑衣人而去。

珞狂邪抬头,深邃般的眼眸微微一眯,指了指他们,笑道:“揍一个人太少了,不如你们一起上吧。”

“这小子,好猖狂的口气!”

“靠你姥姥的,老子当年横扫江湖时,你小子指不定还在玩泥巴呢,爷现在可是异能排名榜上的前五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