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1】章 大佬被泼水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姐姐,你又没钱?”

“你小点声,别让孩子听见。”

“怎么,你还怕丢脸?当初是谁哭着喊着非要嫁给这个穷鬼!几十年了,他连个住的地方都没给你,我们余家的脸面都让你给丢尽了!”

巴掌大的小院子,充斥着小姨刺耳的声音。

白酥心就在隔壁听着,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她坐起身,撕掉脸上的面膜扔到垃圾桶,透过窗户刚好可以看到母亲余香梅的身影。

余香梅很瘦弱,面对小姨的咄咄逼人,好像风一吹就能把她刮走似的,脸上的表情羞愧又悲切。

她们现在住的房子,是小姨余佟的,因为手头上没钱,已经欠了小姨好几个月的房租。

每个星期小姨都会来,每次来都要把母亲大骂一通,一直骂到她过瘾了才肯走。

“你……你再等等,过段时间你姐夫发了工资,我就让他给你。”余香梅说的很小声,生怕让白酥心听见。

可院子就这么大,白酥心想不听见都难。

“等?姐姐,我都等了几个月了,从搬进来到现在,你一分钱都没有给我!”

小姨拔高了音量,伸手狠狠推了一把余香梅。

余香梅没站稳,整个人往后摔去,她本就大病初愈,这一摔下去,好半响都没爬起来。

白酥心“腾”的一下站起来,她原本在屋子里泡脚排汗,此刻鞋也顾不上穿,光着脚就冲了出去:“余佟,你再动手一个试试?”

她把余香梅扶到一旁石凳上坐下,转身对着余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