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1】谈恋爱谈到破产!!(番外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萧肖说这话的时候还是在笑着,可他笑得越迷人,眼神就越冷,像沁了寒霜一样。

“你……你什么意思?我什么时候欺负知妍了?”林诀被他看得头皮发麻,想像个爷们一样硬气一点,却又硬气不起来。

“我们林家的事,跟你有什么关系!”

“我说有关系就是有关系!”

萧肖嘴角的笑容渐渐淡了:“从今天开始,你父亲不再需要你赡养,由我们来赡养他,知妍也不会再给你一分钱,如果老人家念家要回来住,住在你家,就相当于借住,倘若你照顾了老人,我会付你钱,十万一个月,在此期间,你不得随意打骂老人,要尽心尽力陪着他,我会派两个保镖随老人一起过来。”

林诀惊呼:“十万块?我买个车都不够!”

林知妍听了他的结论,面上没有显露出表情,可心里已经被震得翻江倒海了,虽然说他提出的这个方法很好,可是也太麻烦了,再说他为什么要出钱?

他为什么要赡养?

萧肖目光越发的冷:“照顾老人是你应尽的责任,现在我看在知妍的面上,愿意给你十万,已经是最大的容忍,你没有选择的权利!”

林诀上前一步,还想说些什么,被萧肖一句话堵在嗓子眼里。

“如果你不同意,那么以后你一分钱都没有!”

林诀张大的嘴慢慢闭上了,下意识看了林知妍一眼,又猛地喝声道:“我凭什么要听你的?林知妍,你说句话?”他转向林知妍,两眼死死地盯着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