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女主现世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啊啊!!俏宝!!”

“俏宝!俏宝!!!”

“俏宝!!”

偌大的馆内坐满了人,手里拿着黄色的荧光棒挥舞呐喊。

最前面的台边位置,胖子使劲往旁边推了推,“帅哥,你别挤啊,这是我的位置。”

“我还不是花了钱的!”

格子衬衣黑色长裤的帅哥有些不高兴的瞪了旁边的胖子一眼,随后又看上正中的台上,此时还没有人,但一点也不影响他的激情,“俏宝!俏宝!俏宝!世界第一宝!”

这时,台上穿着黑色鱼尾裙的女人踏着水晶细高跟走了出来,她握着话筒,盈盈一笑,“大家好,我是林俏。”

此时下面已经没有声音了,只盛黄色的荧光棒不停的挥舞,十分壮观。

女子面容精致,波浪长发,美艳吸睛,让人挪不开眼睛,宋廷凡有一瞬间晃神,她跟林俏的一模一样,却又更加耀眼。

他想走进一些,却动不了。

台上的男主持人盯着她笑着道:“这应该是俏姐第一次参加**庆典?”

林俏笑了笑,“对,以前想来,进不来。”

顿时抬笑成了一片,也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俏宝,加油!”

“好,我一定加油,争取每年都来。”林俏看着观众席,随后抬手弄了一下头发。

“俏宝,我们永远爱你!”

“俏宝!!”

台子旁边助理跟经纪人道:“佳姐,俏姐这人气真是高。”

旁边还有人,最后一个字的声音说得很小。

经纪人眉眼含笑,小声道:“那不是,越拽人气越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