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男女主番 山里过二人世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孩子成家后,林俏就满了四十岁了,不过平日轻松,没操什么心,看起像三十出头。

跟宋廷凡一块出去,还没听见说她比宋廷凡大的话,为此她还是挺满意的。

不过她最近对某人已经有些“厌烦”了,干啥都跟着她,就差上茅房一块了。

这日,大清早。

林俏习惯性睡懒觉,突然被人推醒了,她缓了一会扭头看向仅在咫尺的俊脸,这男人越长越沉稳俊朗了。

脸上淡淡的黑痕也挡不住。

她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随后裹着被子翻了个身,带着睡意的声音,“要去自个去,我不去,大冬天的,冷死了。”

大冬天的非要看什么日出,有啥好看的?

“媳妇……”

宋廷凡委屈巴巴的蹭了蹭她的脖子,见她不应,又开始蹭,“媳妇,媳妇,媳妇媳妇……”

林俏:“……”

她受不了了,没好气的揪了他腰一下,不满道:“昨个子夜过了才睡,要看明个去看。”

宋廷凡不依,“媳妇……”

得了,林俏拿他这个样子真没办法,百试百管用,她没好气的揪了他的脸,“你以为还是十五六岁?少给我撒娇。”

“太冷了,等暖和了再去,好不好?”

“不行。”

宋廷凡凑过去亲了她两下,又软软道:“不冷,我把手炉带两个,等到了木屋你再继续睡。”

他平日上山打猎,林俏要跟着一块去,他担心她来回太累了,就在山里建了木房子,有时候会上去住就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