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2 史上好差事(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东方天际将将亮出了一抹橘红,妖娆便起床了。

她梳洗完毕打开门,走到庭院角落里,随手拿起石子,在地面几行字的最后一个字上添上一笔,又算完成了一个“正”字。

妖娆把玩着手心的石头,看着满地的“正”字,不由得努努嘴。

她穿越过来已经两个多月了,前世在孤儿院长大,什么都自力更生,不富贵也不贫穷,不信天也不信命,更不信自己穿越。

不过所幸日子长了,她心宽,也便慢慢适应了。

只不过这里,是仙界而已。

妖娆挑挑眉,手腕一动,手心的石子从她手中跳脱,滚了几滚,终于落进桃树下的泥土里。

她慢悠悠的走过满园桃花盛开的桃树,绕到后庭,开始为满庭的花草浇水。

绿油油的一片望过去,其中夹杂着不少粉色,樱色,蓝色的花朵,妖娆虽然认不出名,但看起来总归很是赏心悦目。

她一点一点的挪动在花田里,抚摸着它们的叶子,偶尔碰碰它们的花朵,惹得花草们颤抖地摇摇枝干。

妖娆被逗得一笑,又向前挪步。

突然左脚被绊住,妖娆不由转头看,绊住脚的是一只纤细的藤蔓,将她的脚绕了一圈。藤蔓比一般的枝干更是碧绿几分,几片心型的小叶子盘旋在藤蔓上,到别有一番风味。

一阵稀稀疏疏的声音响过,距离它方圆三米,花草们不约而同向后急退,纷纷缩了脖子,

妖娆一瞧,轻咳一声,严肃道,“七堇,再调皮明儿断你一天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