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1 一物降一物(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着,妖娆“扑哧”一声笑出了声。

她能感受到,感受到体内的魂魄,在逐渐的汇聚成一个整体,包括她的这一世,以及…她作为沙华的,上一世。

“天生丽质。”墨染看着她轻笑,淡淡道。

妖娆佯装愠怒的白了他一眼,“师父,有人说过,你很自恋么?”

“那需要徒儿解释一下,什么叫做自恋。”他不怒反笑,眼底的笑意更深了些,让眼底的流光溢满。

“自恋就是……”妖娆歪着脑袋想了想,“这是我那个世界的词,就是表示你很暗恋你自己,到了无法自拔的地步。”

她眼底满是皎洁,完全不着调的随口胡诌。

“嗯…比起自恋,为师更暗恋你。”磁性的声音措不及防的冲进了妖娆的心中,让她心底的柔软也为之一荡,脸上一红。

这个男人…她以前怎么没发现,他这么会哄女孩子。

想着,妖娆抿了抿唇,抬头看着他,“师父,要是你不是那么懒的话,指不定都天天泡妹纸了。”

她说着,唇角却翘得老高,看上去煞是可爱。

说他懒,自然指的是他没将魂魄种回她体内的时候。

也就是她这一世,刚见到他,成为他徒儿的那会儿。

墨染眯了眯眼,似乎有些若有所思般,“这三界里,为师还不是最懒的,按照你这么说,财神上仙准是一辈子讨不到媳妇了。”

妖娆眨眨眼,“我说你呢,可没诽谤人财神上仙,我还琢磨着等见到了好生拜访一下,指不定哪天手上急需用钱,还能去打个欠条是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