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3 那个世界(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叫我染……”他忽然哑了声音,呼吸有微微的急促,眼底透露渴望。

妖娆呼吸一窒,本一股脑儿的又害羞起来,却看见他的眼,无比的真诚。

那双如墨眸子,深如墨潭,更像是夏日里宁静的夜,眸底,仿若擒满了星辰。

他眸光微闪,擒着她的眸子,就不放了。

眼底满是认真,喜悦,以及,期待。

妖娆看得心跳也漏了一拍,墨染的眸子,像从她的眼睛,看进了她的心里。

她明明已经感觉到了耳根发烫,却依然阴差阳错的开了口,“染……”

像是,被他蛊惑了。

他眸底的万千星辰,犹如在夏日的深夜里,透着照亮整个世界的光亮。

“再唤。”他呼吸窒了窒,那种愉悦,是她身心的,都认可他。

妖娆看着他的眸子,又唤了一声,“染。”

只不过,她唤完就已经慌忙得别开了头,微微咬着下唇。

见她知羞了,墨染也不强迫她了,只是那已经愉悦的眼,已经被暖意溢满,绽放着从未有过的…光芒。

妖娆看着身周的云层,微微的深呼吸了几次,她小心翼翼的恢复着被他勾//引的神智,然后缓了缓心神之后,才终于又转回头,却是不敢直视他了。

妖娆抓了抓他的袖袍,喜服被她扯了扯,本就宽松的领口被她拉的下滑了些,露出里面赤红色的金文赤底的里衣。

华丽,又带着他独有的惑人,在赤红色的衬托下,显得越发的魅惑与诱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