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5 那个世界(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什么也没说,没再做更多的解释,只是带着满足的笑意,看着她。

事实证明,他这万年又万年的等待,不是白费的。

他心仪的女子,最后走到了他的面前。

虽然,一路上艰难险阻。

但是…都已经过了不是?

虽然,他也担心最后得不到她。

可是…既然已经决定等下去,既然已经决堤,已经无路可退,那么……他多等一天,少等一天,根本就是没有区别的。

对于他来讲,即便那等待的日子里是在折磨,但是当她从天空中落下,落到了他的怀里的那一刻,墨染便知道。

他的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

妖娆吸吸鼻子,“为什么最后选择了那个世界,嗯…它被我们称之为地球。”

“因为那是距离我最近的世界,而且是在大千世界中,最平凡,却最安居乐业的。”墨染并不瞒她,看着她的眸子道。

妖娆咬了咬唇。

这个男人…这么深情的男人…怎么能不让她心动。

她几乎是下意识的,或者说,根本没有意识的,或许是身子已经先于脑子,先一步的抱住了他。

感受着他怀里的温暖,她靠在墨染的肩,闭着眼,感受着他胸腔里的跳动,一下,一下,让她安心。

属于墨染的味道铺面而来,他的身上仿佛是沁着冬日的雪后的梅花的香味,比妖娆所闻过的所有花香,所有香水,都要好闻。

她深深的感受着他的存在,没有任何一刻,她比现在的自己,更加热爱这个男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