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7 最后的我爱你(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妖娆还没愣过神来,就已经心神一荡。

还来不及张口,墨染突然在某处停了下来。

他轻轻的放下她,一举一动,轻柔至极。

妖娆的脚挨着地面,站直了身体,才四下看了看。

庄严而神圣的建筑,教堂。

妖娆有些惊讶,转过头已经见墨染薄唇轻启,带着柔情蜜意向她望来,“这应该是这个世界中成亲的场地吧。”

他一字一句淡淡的,可是足以见到他的赤诚。

虽然他不讲,但是妖娆知晓,他一定是私下了解了这个世界的方方面面。

妖娆看着他,微微一笑,“嗯,这叫教堂,是一个神圣的地方。”

她转过头,眼底充斥着对他的深情,热情的介绍。

妖娆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竟然会有机会,对他介绍,二十一世界里的建筑。

从未想过,因此在这件事发生并且在持续下去的时候,才会让人感觉到那么的,真实,鲜活,永生难忘。

她看着他安静的侧脸,墨染已经勾着唇,拉起了她的小手,带着她走近教堂。

突然,还未到门口,墨染又停了下来。

他好看的眉头皱了皱,神色像是遇到了难题般,“若我没记错,这个世界里嗯…结婚似乎不是穿的这样的嫁衣。”

他说的极其的慎重,极其的认真,若有所思般想了想,似乎想到了什么,宽大的喜服袖袍中,伸出了修长的手指,微微动了动,结印便起。

妖娆连忙将他的手一抓,那是拟形诀,她再清楚不过,他是想郑重的换上二十一世纪的婚纱与礼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