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9 最后的我爱你(大结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新文《国民妖精逃婚记》即将开启爆更模式,欢迎亲们跳坑~~~感谢一路相伴的你们。

在那片花海中,他喝她亲手酿的酒时,那眸子里闪烁着的万千星光。

那时,妖娆知道,自己爱上了这个男人。

无论后来发生了什么,她也或许恨过他一小会儿的功夫,可是面上想要拼命的恨,心底却止不住的难受。

她同样清楚,那是因为她更加爱,并且……恨而不得。

妖娆的眸光闪烁着,往事在她的脑海中浮现。

她忽然想起了天帝叛变的时候,瑶光诬陷她的时候,他在众目睽睽对她千夫所指的时候,他挺身牵着她的手离开的背影。

那么深沉,却那么温暖,那么可靠,那么的…让她安心。

原来,世界上最好的事,就是打从一开始,她因为淘气,所以乘上了听云,而听云将她甩下天空,落到了他的怀中。

原来那时,就是她命中注定的相遇,他命中注定的重逢。

原来,那就是,命中注定。

原来,那就是生活,在冥冥之中给她的最好的安排。

妖娆的眸光闪烁得更深,她的眼中,饱含深情。

事到如今,她不用藏着掖着,也不用在夜里辗转反侧的思念这个人,他是她的男人。

是今后要陪她一辈子的人。

他是她的夫君,他是墨染,他是…妖娆的墨染。

妖娆一时间根本没注意听神父说了些,什么,直到神父慈祥的声音将她拉了回来。

“妖娆小姐,你是否愿意这个男子成为你的丈夫与他缔结婚约?无论贫穷还是康健,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他,照顾他,尊重他,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的尽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