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3、阮府寿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转天便是阮家的寿宴了,阮廷虽然贵为丞相平素却并不十分高调,往日里阮府鲜少举办这样大的宴会。

偌大的阮家,除了一个不大懂事的小儿子阮福有些纨绔之举,其余人在上雍的名声也都不差。

阮月楼和阮月离兄妹俩,更是上雍年轻一代公子姑娘中的佼佼者。

阮家本身并不是什么名门望族,阮廷是大盛太宁元年的状元,可算得上是大盛朝第一位状元了。之后二十多年一路平步青云,到了先帝永泰四年终于成为了文官之首的丞相。

两年后永泰帝驾崩,他被钦点为四大辅政大臣之一,阮家从此才真正成为上雍名门。

只是不说跟谢衍宁王这样的皇室宗亲比,就算较之苏太傅和骆云,阮廷的身份资历也略显不足。

若不是苏太傅年老力衰,谢衍和骆云常年征战在外,即便是贵为丞相阮廷在几位辅臣中也是要排末位的。

阮廷自己也并不因此而张扬狂妄,这几年阮家当真算是上低调。这次难得大宴宾客,倒也是让上雍不少人略感诧异。

骆君摇和谢衍达到阮家的时候已经是下午时分,阮家大门外果然是张灯结彩宾客盈门好不热闹。

在门口负责迎客的是阮家大公子阮月楼和他同母的弟弟阮福,见摄政王府的马车过来,阮月楼连忙和身边的人说了声失陪,带着弟弟迎了上去。

“恭迎王爷王妃。”阮月楼站在路边,恭敬地拱手道。

阮福看了看兄长,连忙也跟着行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