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尤夭好像听见了什么有意思的笑话,笑道。

她歪着头,高举手中的剑刃。

系统看着尤夭。

她挡住了头顶上的灯光,形成了一股阴影笼罩在它的上方。苍白的灯光照在雪白的剑刃上,折射出了刺眼的光。

“因为,我是反派啊。”尤夭笑道。

根据系统检测出来的,最具有资质的反派,天生的反派,这就是尤夭。

傲慢如她,从来不把任何东西放在眼里,也绝对不允许有任何东西能够凌驾于她之上,窥探她的内心,更是在她的脑子里对她的行为指指点点。

尤夭天生就是一个没有同理心的人。她不会同情任何人,不会和任何人产生情感上的共鸣。更何况它是一个无时无刻不在注视她的系统。哪怕因为祈朝,尤夭的行为有所收敛,但是那也只是尤夭愿意戴上的又一层面具。

正如她的笑容一样,她愿意因为祈朝花点耐心去伪装自己的言行,只是一层习惯性的伪装罢了。

但是尤夭的本质从来没有变。

傲慢,冷漠,毫无同理心,霸道且自我。这才是尤夭的本质,一个天生的反派的本质。

所以,系统必须死。

它没有做错什么,仅仅是因为尤夭想要它死,仅此而已。

“噗嗤!”

剑刃插在了系统面前,只差一点,它的脑袋就要被扎出一个窟窿。

但是系统知道,自己离死期不远了。

“游戏要结束了哦。”

系统直冒冷汗,还想打开面板解除程序,然,自己的猫爪子就被尤夭一剑扎住了,动弹不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