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她该怎么办?该怎么利用这一点?

有办法的,有办法的!

落月抬起头。

“我不想杀他,我只是想要帮助绍司哥哥而已,我不想杀他。只要,只要尤夭放过绍司哥哥就好,只要尤夭答应放过绍司哥哥,我就把这个男人放了!”

落月加快了回家的步伐。

远在华天娱乐的祈朝并不知道自己将面对什么样的局面。

正如白塔的人不过是奉命行事,却要和绑匪们面面相觑。

一间荒废的仓库中,绑匪们与白塔的成员两两相对,陷入了一瞬间的迷茫。

最后,因为两边的目标都是祈朝发生了一定程度上的讨论。

绑匪们不过是想要完成雇主的恐吓任务,而白塔们则是想完成主人的命令取祈朝的性命。

最后经过讨论,两方人马决定先把恐吓,达成指定目标之后再交给白塔们。

而作为恐怖组织的白塔原本可以直接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把所有人都杀了,不过因为俞度下的命令,再加上最近军方对他们的严格打击,他们不得不小心行事。

在完成任务的前提下,尽量不打草惊蛇。

而祈朝醒来之后,就看见两个男人盯着自己。

祈朝:……

一个男人很明显是外国人,面无表情,眼角还有一道拇指宽的刀疤。

另一个男人身材高大,胡子拉碴,生的是一脸凶相。

虽然知道自己作为尤夭的男友一定会遇到一定程度的危险,但是被绑架之后,祈朝还是有一些无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