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家好,我是尤朝,性别女,时年十岁。

我的母上大人是尤夭,尤氏药业的总裁。我的父上大人是祈朝,最高法院院长。

我的大舅舅尤蛰是一个尤氏药业执行总裁,我的小舅舅尤令是财政大臣。

我还有一个叫做柳絮的阿姨,是国际知名演员,我的姨夫青鸟是一个国际知名的作家。

我还有一个叫做落恒晟的方川物流的总裁。

总而言之,我自打出生就受到了全世界的注目礼,在京市被人称之为“少君”。

对,很中二,但是不可否认,我喜欢。

面前站着的是我的青梅竹马,叫做俞司,男,十四岁,帝国太子。

真的,如果不是知道他十四岁,我还以为他才十岁。

据说是因为在国外的时候被他妈精神虐待成这样的。他妈三公主俞樱现在正在牢里吃牢饭呢。抓她的是我的妈的一个朋友。

总而言之,是一个小可怜,和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好了,别哭了,我又没抢你糖吃。”我很无奈。

俞司不会说话,据说是被他妈虐出心理疾病来了,开不了口。

俞樱抽抽搭搭地擦干净了眼泪,一直瞪着我,放我我脸上有一朵花。

“疼你就早说,不就是一点擦伤吗?天天不就好了?”我很看不起他。

要知道,我从小到大都是在母上大人的手杖下长大的。要是我因为摔了一跤就哭成狗,那么我妈就会在下一秒抽出手杖把我打成狗。

当天晚上,我拉着俞司回家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