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慕容清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为修真界的第一宗门,哪怕飞星宗内发生了芝麻大点的小事,传到外头都能够传出个一二三四五来。

更遑论,如今飞星宗最善炼丹的慕容长老竟然找到了当年走失的亲女儿!

这消息一传出来,顿时就像是在热油锅里面加了一滴水似的,如今处处都是议论着这事的修士。

“我和你们说,飞星宗的清雅仙子,其实压根不是慕容长老的亲闺女!”

“此话怎讲?不是说当年慕容清和走失,慕容长老找了许久,就差把修真界掘地三尺了,这才找回了女儿么?当年为了给慕容小姐压命格,还改了这么个名呢!”

“害,当年慕容长老找回来的,其实是个假的!慕容长老也是一时认错了,听说真正的慕容清和流落荒野,过的那叫一个惨哦……”

“也真是可怜,一个本来应该锦衣玉食千娇百宠的大小姐,生生就这么蹉跎了!”

“真千金流落山野,假千金锦衣玉食,听闻当年慕容清雅还是二夫人帮着找回来的呢……”

“是啊,二夫人还真是人美心善,这么多年了,把清雅仙子当成自己的女儿一样养育呢!”

……

而他们谈话的主角,如今正坐在角落里,她面前桌上只放了两碟点心,两杯茶水。

慕容清和伸手捏住白猫不听话的爪子:“那是我要喝的水,你还往里伸?”

后者歪头看了看她,然后挣脱慕容清和的手,白色的爪子速度奇快的在茶杯里面洗了个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