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7.魔气的秘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莫掌门了解慕容清和,他更是十分清楚慕容清和的性子。

在这种情况下,慕容清和绝对不会让他去。

就像他了解何漾一样。

慕容清和静静的瞧着莫掌门,她的一双眼睛清凌凌的,好像叫人一眼就能够看透她内心的想法一样。

她知道,莫掌门在等她开口阻止,然后她主动请缨,这样莫掌门就能够顺理成章的让她去涉险了。

这是莫掌门吃定了她。

她忍不住有些好奇,如果她就这么顺势答应下来,让莫掌门去封印魔气,莫掌门会是什么样的反应呢?

不过慕容清和很快收敛了自己有几分恶劣的想法,封印魔气的事,她一定会亲自去的。

她还要去印证自己心中的猜测。

“师父,你身为掌门,宗门内还有许多事需要你来主持,有师父在,飞星宗方才能够安稳,我身为师父的徒弟,就由我替师父涉险吧!”

慕容清和眸中带泪,坚定的看着莫掌门。

她眼神坚定,语气铿锵有力,莫掌门看着慕容清和的表情,心里忍不住悄悄笑起来。

只是他却不能够这么快的就答应,莫掌门立刻扶住慕容清和,面色凝重的看着慕容清和。

“清和,这天下终究是年轻人的天下,我已经老了,不中用了,我相信你可以的。”

他说着,忍不住握紧了慕容清和的胳膊,少女的手臂纤细,却依旧能够透过手臂处的面料感觉到少女手臂上肌肉的纹理。

那是常年练剑带来的结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