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1.准备封印魔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莫掌门急着封印魔气,安排弟子下山的速度可是极快。

飞星宗本来就没剩多少弟子,莫掌门这么一安排,飞星宗顿时更空旷了。

那些弟子虽然说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但是既然莫掌门已经安排下来,加上这些任务比起清剿魔兽简单不少,弟子们还是全数去做了。

若是要慕容清和自己来做完这些,怕是最起码要做上半年才能够全都弄完,但是有了莫掌门的帮助之后,不过是十来天,修真界各处的阵眼就已经布置的差不多了。

就连几个太上长老都回来了,只为了立刻封印魔气。

“好久不见,妹妹。”

慕容清和坐在床边,看着已经彻底瘫痪在床上,只剩下一摊烂肉的慕容清雅。

后者如今连话都说不出来,只有一双眼珠子还能够转动。

她怨恨的看着慕容清和,如果不是慕容清和出现,她怎么至于落到这个地步!

她全然忘了,让她变成这样的,可不是慕容清和。

“干嘛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是……恨我吗?”

慕容清和微微俯下去,笑眯眯的瞧着慕容清雅,轻声的在慕容清雅耳边耳语道。

慕容清雅说不出话,只能一双眼睛死死的瞪着慕容清和。

“娘,妹妹的伤势还不见好吗?”

下一秒,慕容清和忽然起身,看向不远处的二夫人,目光露出几分担忧之色。

二夫人原本面上带着笑,听到慕容清和的话,顿时面带忧虑。

“是啊,都怪该死的云兽!医修说,你妹妹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