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3.慕容清和死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半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对于慕容清和来说,这半个月时间过得很快。

但是对于莫掌门来说,这半个月却是度日如年。

毕竟他得一边遮掩住飞星宗的异常,一边跟着其他宗门的人装模作样的去调查灵气暴动的原因。

可给莫掌门忙坏了。

好不容易到了半个月之后,莫掌门终于松了口气。

只要能够尽快封印魔气,那么一切烦恼都会迎刃而解。

“清和,如今还差最后一步了吧?”

莫掌门期待的看着慕容清和。

慕容清和对着莫掌门点了点头,如今确实是差最后一步了。

在莫掌门看来,是对于封印的最后加固,而在慕容清和看来,是扭转阵法的最后一刻。

“师父,接下来就交给我吧。”

她对着莫掌门笑了笑。

“接下来就交给你了。”

莫掌门也是一脸凝重。

慕容清和点了点头,抱着白猫踏入了禁地。

紫色宝石周边已经形成了一圈真空地带,不走进去根本看不到里面的景象。

慕容清和走进去,看到紫色宝石的内部已经形成了一颗紫色的魔核,这颗魔核几乎汇聚了所有的魔气,而在魔核的旁边,一颗灵核正在不断的转动,看样子还在不断的吸收灵气。

她并不急着去处理灵核和魔核,而是把自己的法器全都在真空地带的边缘摆好,法器对着的是真空地带外,而很明显,这些法器都是为了防范紫色宝石爆炸所带来的的冲击的。

慕容清和把自己所有的法器和阵旗还有灵符全都摆好,几乎是把她能够拿出来的东西都给摆了出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