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81:少年鲜衣怒马(中)【二合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池:“……”

他同样压低声音:“主公,这话私下说说就行,切莫让秦公肃几个听到。”

这话要是被秦礼几个听到……

呵呵呵,估计秦礼几个能率兵将河尹郡围了。听听,自家主公这话像是个人能说出来的吗?秦礼几个可不是越干活越来劲儿的赵大义,人家干活干得不耐烦了。

沈棠娇嗔似的白他一眼。

说道:“这种分寸我还是有的。”

她的追求是什么?

白嫖的同时还不被套麻袋,还能将自己名声洗得白白的,谁说起她——甭管是盟友还是仇家——都对她的人品赞不绝口。

单纯有个好名声是没啥作用,但拳头硬的同时再经营好名声,不亚于无敌加身!占据道德制高点,对竞争对手指指点点。

顾池:“……”

沈棠率兵在外兜了一圈,回到久违又熟悉的治所官署,还未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坐热,几个分管文书的掾吏便抱着公文过来。

哐哐哐几堆,险些将她淹没。

沈棠:“……望潮没处理吗?”

官吏道:“这些仍需沈君亲自过目。”

看着任务量巨大,其实小半天就能搞定,但沈棠率兵一路奔波回来,只想美美洗个澡再睡觉。她将这话在舌尖滚了几滚。

终于还是屈服在社畜的本性之下。

不干了活儿再睡觉,她不踏实。

忙着忙着就再无困意。

不出沈棠所料,她回来刚半天,秦礼等人便过来暗示要回去。

沈棠佯装没听懂,还笑着提了提河尹准备举办第二届浮姑城新年运动会的想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