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随湛:“你恨我吗?”

夜幕之下,随言背对着随湛,院落中的灯影把随言拉的长长的

随言:“不恨。”

随湛自嘲的笑了起来,“ 可我恨你,你妈妈是名正言顺的随夫人,你是堂堂正正的随小姐,你学习好,修养好,无可挑剔,我样样都不如你。”

随言:“哥,外面冷,进屋吧。”

随言走在前面,随湛从后叫住了他,“ 你为什么不恨我!如果没有我随家的一切都是你的,你会是随家的掌上明珠,我抢走了属于你的一切!”

随言没有注意,随湛的身侧有好几个酒瓶,“ 我妈妈明知那个男人不会娶她还坚持生下我,她心心念念他会离婚再娶她,到死也没有等到这一天。”

随湛拉扯着自己身上的衬衣,烫的一丝不苟,及其平整,“ 我其实最讨厌这样端着,装给谁看!”

随言的脸色已经很难看了,她压下不满,回头拉起随湛的手臂,“ 我扶你回房。”

随湛在随言耳边轻语,“小时候,每次,每次看你被随夫人责骂和罚站我都觉得很爽快!”

随言猛的推开随湛,诧异无比的看着他

随湛有些站不稳,扶着一旁的石桌,“ 我在学校被人看不起,被他们欺负的时候你却高高在上,你知道他们怎么说嘛?说我这个私生子有什么资格做你的哥哥,凭什么占了属于你的东西。”

“我受尽欺负和嘲笑的时候最想的就是你能和我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