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随言在开学后不久就前往英国进行交流学习,宋远驰则按部就班的工作

“老宋!”翟梓枫终于同时约上了两人,“你俩可真是难约啊,不是你不行就是他不行。”

凌颂妖孽的脸,嘴角微微扬起,手里还掌着酒杯,“公司事多。”

翟梓枫:“听说…老爷子是真病了?”

凌颂冷笑,眼里是深不见底的寒意,“真的。”

宋远驰和翟梓枫都是知道凌颂故事的,他们还是战友的时候以为要死了,彼此都说出了自己的故事

翟梓枫:“老宋,你很不够意思啊,订了婚未婚妻都没带来让我们认识。”

宋远驰庆幸随言去了英国,他不想过早的让凌颂认识随言,“她去英国了。”

翟梓枫:“哟!刚订婚就分隔两地啊…”

宋远驰喝着面前的果汁,“她有她的梦想。”

凌颂:“什么样的女孩能让你这么喜欢?”

宋远驰对凌颂很警惕,“就是普通的女孩。”

翟梓枫想起之前在游泳馆那次,“之前在游泳馆遇上,你挡着不让我看的就是你的未婚妻?”

宋远驰:“嗯。”

翟梓枫嗨了一声,“重色轻友!”

凌颂耸耸肩笑了笑,“那等你未婚妻回来我们一起吃个饭。”

“嗯,等她回来。”

宋远驰对凌颂还是了解的,凌颂是偏执暴虐但他也非无情无义,他的冷酷是被凌灏逼出来的,是环境让他变成这样的

随言每天和宋远驰视频通电话,诉说自己在英国发生的事,宋远驰耐心的倾听,每次都免不了问她身体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