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少年轻易别许愿(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雪白蓬松的毛发,澄澈蔚蓝的瞳孔。

季恒睿的狮子猫跳上圆形的玻璃茶几,冲着突兀出现在客厅里的女孩呲了呲牙。

空气扭曲的漩涡消失,纤尘不染的小皮鞋踩在柔软的短绒地毯上,薄荷绿的裙摆在空中划出飘逸的弧度。

女孩那张跟橱窗里的洋娃娃一样精致漂亮的脸蛋暴露在空气里,碧色的眸子里萤火跳跃,璀璨的光芒亮的不可思议。

狮子猫浑身炸起的毛柔顺的耷拉下去。

它收起凶相,软乎乎的“喵”了一声,天蓝色的猫瞳里满是依赖。

席宁掀了掀眼皮,碧色的眸子静静的盯着猫咪宝石蓝的瞳孔,伸手撸了一把狮子猫柔软的毛。

狮子猫舒服的打起呼噜来。

触感柔软的像是在抚摸棉花糖,席宁爱不释手的把小猫抱在怀里,愉快的撸起猫来,险些就忘了正事。

理智回笼,她垂眸盯着乖巧趴在她膝盖上的狮子猫。

触及到女孩的目光,狮子猫主动往女孩手心蹭了蹭,澄澈的天蓝色猫瞳低垂,避开了她的目光。

席宁眯了眯眼,手指漫不经心的拨弄着小猫的耳尖,语气有些难以捉摸:“你不愿意告诉我?”

狮子猫的猫头埋在前爪上。

“喵……”小小的一声,气势弱小,但话音里满满的拒绝。

席宁轻笑,无可奈何的揉了揉猫咪的脑袋,“你倒是对他忠心耿耿。”

狮子猫依旧埋首在爪子上,没敢看女孩一眼。

席宁把狮子猫放在沙发上,活动了下手脚,嗓音平静淡然,语气坚定,没有任何转圜的余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