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2:吃完抹嘴想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青山基地经过了三年,终于从贫瘠的西北往华中区域搬迁了过来。因为有众生基地的首例,青山基地很快也把丧尸的事情都公布了出来,成为了第二个丧尸基地。而且和众生基地也连成了同阵线的合作基地。

基地的搬迁庆宴,各大基地的负责人都带着人和礼品过来贺礼。除了比较低调的蒙族只送来了贺礼,其他基地都来了人。

华夏去了魏海超做代表,海城去了已经升级到了七级的副首领孔清明,众生基地去的是袁天行,和他同行的还有吴成越和林文文等人。

吴成越虽然是和众生基地的人在一起,但是他同样也代表了海城的意思。因为……

“老大你再不答应那件事,我觉得老邹要发飙了!等他真的发起飙来,你等着吧……别以为你是九级就没人收拾你了。”宴席开始的时候,孔清明先是敬了青山的人之后,立即就端着酒杯坐到吴成越身边。

吴成越淡定的道:“急什么?整个海城基地都没有我第三个孩子重要!不把第三个孩子弄出来,我绝不回去!”

孔清明无语的看着他,说道:“你再不回去,我觉得老邹可能会把你前面两个孩子都拐走了。”

他说的两个孩子,指的就是吴月玲和吴启腾了。

毕竟邹士辉虽然喜欢专注于研究那边的事,但是惹他生气起来,你可能大事没有,但是却会倒霉。

吴成越把海城丢给他后,他管了海城三个月就不想干了。各种拉拉杂杂的基地事务,让他忙到没时间去做研究。作为一个学者,不能做自己最喜欢的研究,却来管理最不擅长的基地政务,对他简直是一种折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