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降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佛家有言,人世有八苦,分别是:生老病死,爱别离,求不得,五阴炽盛......

——引言

千灯阁作为大陆修仙界首屈一指的大门大派,座下的几位实力强劲的嫡传弟子每日原本都应该是在外行走,寻求机缘提升自己实力。

但是近来这段时间他们却仿佛有志一同一般,不管出了什么事儿,都生生的扎根在山上,任由他们的师尊怎么劝说,佯怒,都死命的扒拉着山上的树干,打死都不下山。

这是为什么呢?

画面一转,一群半大的少年,个个放出去都是一方人物的青年才俊们,此刻却正个个眼巴巴的趴在一处竹林掩映着的小屋面前看着紧闭着的房门。

旁边一个正在不停踱步的俊美男子抽空看了一眼这一群眼巴巴的显得有些可怜的小少年,觉得又好气又好笑,手中的折扇一下子敲在了其中一个离他最近的少年的头上。

没好气的道:“为师都还没这般,你们这模样是作甚?”

被他敲了的少年摸着自己隐隐有些疼的脑袋,翻了个白眼:“师尊你自然是不能够体会得到咱们这种马上就会有个小妹妹的心态。”我们理解,理解。

更年期的老男人,是这个样子的。

俊美男子默默地深吸了一口气,抓紧了手里面的折扇,指节分明的手指隐隐泛白,他咬牙切齿:“为师以为,你们应该还记得,里面即将出生的是为师的亲生女儿吧?”

看他们这模样,仿佛自己才是那个最该置身事外的人一般,弄得他莫名的觉得有些出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